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手太巧!美国妹子用1万张水果糖纸做出时尚连衣裙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网消息,一位女孩花四年时间收集Starburst彩色水果糖纸,然后做了一条鲜艳的裙子。这位来自美国伊丽莎白镇的姑娘名叫Emily Seilhamer,她在工艺改造方面是个专家,Emily擅长把旧物品和材料改造成全新的东西。

之前,她用男士的领带和墙纸做出了一条漂亮的裙子,这一次,她的改造工艺再次升级。她在网络上公布了这条彩色糖果包装纸裙的制作过程,为了收集编织糖果纸,她花费了四年时间,身边的亲朋好友也给了她不少帮助,四年里,她收集了超过1万个水果糖纸。

Emily解释道:“收集到了足够的糖纸后,我把它们拼接成想要的颜色,然后烫平整,一个个地折叠之后再用弹力线串起来。”这是一项浩大而又极具耐心的工程,完成之后,Emliy非常有成就感,为了配合这条独一无二的裙子,她还用剩余的糖纸做了一双芭蕾平底鞋。其实,Starburst水果糖纸对于Emily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她说:“我和我的丈夫就是在我向他讨要糖纸时认识的。他最喜欢的糖就是Starburst这个牌子,然后她就帮我手机了慢慢几袋子水果糖纸。这条裙子后来摆在我们的婚礼现场,成了巨大的亮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