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西班牙女子装瞎28年 只因不愿和熟人打招呼

新文化报

关注

原标题:西班牙女子装瞎28年 只因不愿和人打招呼

据西班牙媒体1日报道,西班牙马德里女子Carmen Jimenez 28年前告诉亲戚朋友,自己眼睛手术失败,将永久失明。28年以后,因为越来越多的猜测和怀疑让已经57岁的Jimenez不得不承认:她是装瞎的。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走在路上不想跟熟人打招呼。

Jimenz解释道,“我从来不擅长社交,在路上看见熟人还要停下来说话真是太累了,装瞎让我省去了很多社交的麻烦”。几年前她的家人和朋友就开始怀疑,因为能看出来她其实是看得见东西的。

她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知道这个真相让我们感到很震惊,虽然很艰难但我们还是支持她。她丈夫还说,很多次我们都发现她在悄悄看电视,而且她每天化妆都化得很好。

对于Jimenez来说,跟家人和朋友坦白还远远不够,她现在还面临着财产损失,因为这些年来她享受了很多残疾人补助及私人护理待遇等等。(综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