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子相亲主动买咖啡 男方却嫌太贵婚事告吹

重庆时间

关注

小琳和一个经人介绍的男子李某柱聊了两个多月,感觉还不错,前两天小琳主动约李某柱见面。双方约定了见面的地方,在江津得胜街一家咖啡屋。

小琳先到咖啡屋,看着差不多快到约定的时间了,于是就点了两杯咖啡,一共59块钱,小琳直接就支付了。

又等了一阵,李某柱还是没到,打电话过去,李某柱说马上就到。小琳就顺着说,“你还是快点吧,咖啡都给你点好了。”

李某柱跟着就问花了多少,小琳如实告诉了他。

没想到李某柱在电话里就生气了,责怪小琳花钱大手大脚,觉得没必要见面了!接着便挂断了电话。

小琳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觉得自己太委屈,忍不住在咖啡屋哭了好一阵才离开。

“我也是奔着结婚才过来见面的呀,这还没成家呢,第一次见面,喝点咖啡怎么了?”事后想通的小琳却暗自庆幸,还好没有继续交往下去,不然以后的日子真不知道怎么相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