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三年前她被婆婆节育,三年后她把婆婆送进监狱...

新浪看点

关注
3D:为阻挠儿子恋爱 婆婆在准儿媳体内偷放节育环

新闻来源:央视新闻

▲比电影更狗血!为反对儿子和女友结婚,这名护士母亲竟在女子体内放入节育环。

▲8月3日,央视报道了一则充满戏剧化的往事。2011年,母亲张秀琴(化名)得知大学毕业的儿子张洋(化名)爱上打工妹燕子(化名),她强烈反对,却反而导致儿子与燕子同居。

▲燕子怀孕后,张秀琴仍没放弃拆散要这对情侣。她一边假意同意儿子与燕子的婚事,一边却劝说燕子为了张洋的事业着想流产。

▲最终燕子听从了她的话。在流产手术时,身为护士的张秀琴竟将节育环放入燕子体内。

▲此后,被节育后的燕子身体不适,张洋却不以为然,频频争吵的两人最终分手。

▲分手后张洋一蹶不振,工作不思进取、在家打游戏啃老。而燕子却恰巧获得了一笔拆迁款,进修了工商管理课程自主创业,并结识了现在的未婚夫。

▲未婚夫家要求燕子先怀孕后领证,可燕子因为体内有节育环无法怀上,又找到了张秀琴请她帮忙检查身体。

▲许久不见,张秀琴发现发现燕子事业有成之后,她挑拨燕子与未婚夫的关系,最终让儿子与燕子再次复合。

▲始终被蒙在鼓里的两人,在大医院做检查时,发现了张燕不能怀孕的秘密。终于,张秀琴被告上法庭。

2015年3月,人民法院对这起离奇的案件进行了不公开审理,认为张秀琴构成非法进行节育手术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这三年间,母亲张秀琴通过欺骗的手段操纵年轻人的婚事,最终一无所获。燕子最终还是甩了张洋,而受到精神打击的张洋,始终不愿意接探视牢内的母亲。

新京报动新闻综合央视整理报道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动新闻

(微信id:xjbdxw)公众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