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香港一将退休男老师向小学女生示爱:你是我的女神

环球网

关注

新闻来源:封面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元朗一间小学有一名将近退休的主任级男老师,经常给一位刚小学毕业的小妹妹发示爱讯息,内容包括“你先係我女神(你才是我的女神)”、“好掛住你(好想你)”、“I love U(我爱你)”等露骨的语言。

爆料者自称是当事小女孩的姐姐,她在网上发文表示,上两星期刚小学毕业的妹妹突然告诉家人,有名老师传来一张照片,指有男教师正在他们家门口。家人极为惊讶,立即追看两人的以往讯息,发现更多惊人对话。其中,男老师还曾表示该女生笑容最靚“如果不那么倔强再加一点温柔就是完美的大美人”。

爆料者怒斥道:“这是一个主任级的男老师对一个小学六年级女同学的正常对话吗?”此外,该男老师被指还给小女孩送公仔,向她索取自拍照,而当事小女生更声称男老师会在全部同学面前拖和翘她的手,令她感到不舒服,但因为对方是老师,因此并未当面拒绝。目前,办校团体香港佛教联合会确认,该校一名谭姓教师承认上述行为,校方已暂停他的职务,“直到另行通知”。

据悉,该男老师姓谭,执教于元朗佛教陈荣根纪念学校。学校校长曾在接到投诉后安排女学生的姐姐和谭老师进行闭门会议,男老师推说只是把小女孩当女儿般看待,而那些言辞只是表达关心,更展示他对自己女儿及旧学生的对话以示无辜,但学生的家人不接受谭老师的解释。

据了解,该男老师的行为已经违反《香港教育专业守则》中“不应从事有损专业形象的工作”和“应与学生建立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关系”的条文,如果有人投诉至操守议会,该教师的牌照或会被吊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