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丈夫将妻子捉奸在床却成被告 或面临15年监禁

新浪女性

关注

原标题:美国绿帽男将妻子与情夫捉奸在床,反被告非法监视或入狱15年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37岁的男子西恩(Sean Donis)被妻子戴上了绿帽,他在去年4月发现妻子南希(Nancy)与她的老板阿尔伯特(Albert Lopez)偷情。于是西恩闯入了妻子情夫的的家,并将两人当场捉奸在床。

今年初西恩与妻子正式离婚,而然让他没想到的是,时隔半年7月的时候他竟收到通知,原来自己成了被告,被大陪审团控告非法监视及入室盗窃,将面临15年监禁。

西恩去年4月发现儿子的iPad不见,于是就用“Find My iPhone”应用程式搜寻,结果发现iPad正前往纽约州罗克兰郡(Rockland County)。西恩顿时心生疑虑,又想起妻子近日的举动不寻常,包括当他使用她的电话时,她会显得很紧张,而且会在工作时精心打扮。再加上妻子那天告知他约了人在新泽西见面,所以儿子就由他照顾,但当他见到iPad竟出现在妻子老板家中时,他意识到自己被绿了。

随后西恩叫来母亲帮忙照顾儿子,随后就前往妻子所在的位置,他到达那里后发现前门没有关上于是走了进去,结果却见到全裸的妻子与一名男子在床上,他赶紧用手机拍下了两段影片,再与两人对质。

其中一段7秒长的视频中,西恩的妻子与情夫在睡房内,只听西恩大叫“哇”,妻子便立马从情夫身上跳了下来。另一段视频是妻子与情夫试着遮蔽身体,之后情夫要求西恩离开。

让人意外的是,西恩以为和妻子离婚就算没事了,结果现在却成了被告。大陪审团认为西恩在抓奸过程中犯了非法监视以及盗窃的重罪,目前西恩已经否认了控罪,并将于8月20日再次出庭。西恩认为“他们对我做的事非常不公义,就像我被惩罚了两次。”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KeiChiu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霍宇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