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婚前婆家全款买的房子 婚后老公动不动就喊她滚出去

新浪重庆

关注

11月14日,市民白女士(化名)感到十分委屈,因为老公动不动就让她“从家里滚出去”。

白女士介绍说,自己和老公是去年结婚的,婚前婆家就给老公在重庆主城全款买了一套房子,现在白女士和老公两个人一起生活。

白女士一开始认为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不用还房贷,生活没有压力,两个年轻人生活在一起,日子肯定会非常幸福。

可慢慢的,问题就来了。老公现在30几岁了,没有一点上进心,而且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两人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对白女士嘘寒问暖,非常体贴。可现在动不动就争吵,最近这几个月来,老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是我的房子,你不安逸就自己滚出去”。

开始的时候白女士没当真,就当是他一时的气话,可每次发生争吵,都会让白女士收拾东西滚出去。这让白女士的自尊受到了无比的伤害。

因为婚前的时候婆家就买了这套房子,白女士自己没有出钱,所以后来也没有要求在房产证上加自己的名字。心想着都是夫妻,没必要计较那么多。

其实婚前,白女士和自己父母在主城看了房子的,刚好能拿出首付,可婆家这边说,结婚有一套房子就够了,买那么多来干嘛。

在婆家这边的一番劝说下,白女士就打消了买房的念头。

老公觉得自己有房子,房子是他一个人的,好像有一种特别高的优越感,十分看不起人。

现在老公的行为,让白女士觉得非常寒心,才结婚不到一年,日子就过成了这个样子。

白女士现在内心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中:要不要趁现在还没有小孩,把婚给离了。

有网友看后建议白女士:夫妻之间的沟通之道因人而异,沟通的过程比结果重要,照顾对方情绪比争对错、是非、输赢重要。

对于白女士的老公,小编想说的是既然成为了一个家庭,男人就应该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凡事有话好好说,没有必要骂自己的妻子,毕竟这是陪你到老的人。

新闻来源:重庆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