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他偷完手机见失主貌美如花 疯狂示爱约看电影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偷完手机见失主貌美如花 小偷竟疯狂示爱约其看电影

最近,鄂州一男子在盗窃手机得手后,竟然异想天开,用偷来的手机联系女失主,表达爱慕之情,结果在见面约会的现场,被埋伏在旁边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事情发生在鄂州市南浦路上的一家网吧内,当天上午,巡逻民警接到该网吧女网管小陈的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在网吧内被人偷走了。民警随后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很快发现了作案的男子。

事后,小陈尝试着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没想到被盗的手机并没有关机,而且,偷手机的男子竟然还接听了电话,并表达了表达爱慕之情。

在民警的示意下,小陈假意接受了男子的“示爱”,对方还提出约会,邀请小陈晚上一起看电影。在民警的陪同下,小陈前往赴约,果然在电影院门前,民警将嫌疑男子当场抓获。

据了解,落网的男子名叫赵某,是当地的一名惯偷,案发当天他在网吧作案得手后,发现受害人小陈长得年轻漂亮,于是异想天开,想以这种方式与小陈交往,没想到被警方人赃俱获,目前,赵某已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