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美媒:奥普拉如当选总统 或打造全明星内阁阵容

新浪军事

关注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有关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演员、制片人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呼声不断高涨,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也回应称,如果奥普拉参选,确信自己将会击败奥普拉。现在甚至连奥普拉当选总统后的内阁人选都有人帮她想好了。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报道,美国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9日在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吉米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上谈到奥普拉竞选总统的相关传闻时,她笑称如果奥普拉当选,应当组建一个全明星内阁。她还建议让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担任奥普拉的竞选伙伴,让曾经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演员巨石强森(Dwayne“The Rock”Johnson) 担当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让出演过《星球大战》的动作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担任国防部长。

不过梅姨也说,她不确定奥普拉是否真的会竞选总统,但她相信“确实有过电视名人参选总统”。此前梅姨曾表示,奥普拉竞选总统是不可避免的,并称“希望她竞选总统”,他还表示,奥普拉“别无选择”。

当地时间1月8日,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瑞因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发表的精彩演讲而引发广泛关注。媒体和民众对奥普拉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呼声更是不断高涨,不少人希望奥普拉能够成为美国首位主持人女总统。

尽管奥普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打算竞选美国总统。而媒体猜测将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奥普拉列入了竞争对手的名单之中,并确信自己将赢得第二个连续任期,并击败“假想敌”奥普拉。(编译/海外网 张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