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子患跳舞症连抖7小时 医生为其装上“开关”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女子患跳舞症连抖7小时 医生为其装上“开关”

都说啊,会跳舞的女生,气质特别好,可是这对湖南的张大姐来说,却是无尽的折磨,两个月前,她不知怎么了,身体不停的舞动,就像是跳舞一样,可是却不受她控制,想停都停不下来,让她痛苦不堪。

这怪异的舞蹈,一点规律节奏都没有啊,幅度还挺大,张大姐保持这样,都两个多月了,她不是广场舞达人,也不热爱舞蹈!这样想停又停不下来,实在是太难受,这到底是怎么了?

张大姐说,她就像是上了发条一样,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经常手舞足蹈停不下来,还爱挤眉弄眼、龇牙咧嘴。医生诊断,张大姐是患上了跳舞症。这和遗传还有心里压力有很大关系,再从张大姐的症状来看,导致她患病的原因,可能跟她平时精神压力大,心情抑郁,神经功能衰退有关。好在就医即时,医生给张大姐身体里按了仪器,如今已无大碍。

医生提醒,这类病以承受力较差的女性居多,所以如果有体感不适的人,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