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颜值从来都不是衡量爱情的唯一标准 要理性!

新浪女性

关注

原标题:奇葩│柳州一男子嫌女友不够漂亮,分手后又后悔,最后他竟然……

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广西新闻网

如果打开自家卧室窗帘,

看见一名男子对你傻笑,

而且一站就站1个多小时,

风雨无阻,

你怕不怕?

来自柳州的女青年小覃,

就遇到了这样诡异的事,

连日来都在惊恐中度过……

既没有欠债,

也没有惹事,

这是啥情况?

女子遭骚扰,报警求助

1月13日傍晚,柳州天马派出所值班室电话接到辖区居民女青年小覃的报警求助,“民警,有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连续一个多星期守在我家窗外骚扰我,现在他又来了,你们快过来帮帮我。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报警人位于岩村路某小区的住处。民警来到小覃家背后的窗台处,果然看到一名男青年在冷风里站着,来回踱步,还不时伸头努力往窗户里看,但是窗帘是紧闭的。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男青年姓王。得知民警来意,小王连声说“误会”赶紧解释。他说,他是来找前女友的,不是来骚扰他人的。

男子求复合,用奇葩招

随后,民警和小覃取得联系,得知民警来到门外时,小覃这才从家里走了出来。民警通过对双方的询问,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小覃确实与小王曾经是恋人,两人相处了一年多。小覃是个眉清目秀、文静优雅的姑娘,可是小王看久了,审美疲劳,总觉她还不够漂亮,长得不像自己心里所向往的女神,于是找各种理由提出分手。小覃觉得男友这种思想匪夷所思,一气之下同意了。分手总会有伤心,小覃经过半年的调整,好不容易走出失恋的阴影,近日正在与一名男青年交往,一切都渐渐好起来。得知小王与小覃分手的事,朋友都批评小王,说他是“外貌协会”的,他这样做会后悔的。而小王原以为离开女友后,自己会找到看着更美更养眼的姑娘。可没想到,分手半年后,他找的女朋友都还比不上前女友的容貌。于是,小王开始各种求复合,但小覃都没有同意。

为了求复合,小王想到一个“高招”,他决定每天傍晚小覃下班时,带着一些礼物到小覃家的窗台边等她,因为在大门口等,被来往的邻居看到,他也不好意思。虽然刚开始,小覃看到了他,都立即转身关窗帘,他压根没说话的机会。但他寻思着,只要自己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感动小覃。“我是真心的,时间紧为了赶到这里等她,我来不及吃饭,经常在这里吃面包等她。”小王掏心窝地说道。不过小覃没有半点感动,倒是把民警给请来了。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小覃告诉民警,她确实不想与小王有往来,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听到小覃有男朋友了,小王情绪顿时低落了,好久没出声。民警对小王进行开导,希望他尊重小覃的选择,也希望他从中吸取教训,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小王表示祝福小覃,带着自己准备的礼物,黯然神伤地离去了。

两个人交往,

“颜值”真的那么重要吗?

交往是看人品还是看脸呢?

快来留言区讨论下~

来源:柳州晚报

编辑:张晓微     实习生:区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