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年轻男子怒写237级台阶“老婆我爱你”表白心迹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年轻男子怒写237级台阶 “老婆我爱你”表白心迹

在景点游玩时,大家经常看到“某某到此一游”的字样,十分有碍观瞻,令人厌烦。最近,在荣昌区香国公园,又有人练起了书法,两百多级的步道,写得满满当当,内容也是真情流露。

在香国公园这条上山的步道上,记者看到,每一级台阶上都用粉笔写着“老婆我爱你”几个大字,放眼望去,十分壮观。


记者顺着台阶边走边数,一共237级台阶,单纯走上去,记者就已经气喘吁吁。而要在台阶上写字,需要弯腰九十度,并保持半蹲的姿势,这就更累人了。一千多个字,用了三种粉笔,颜色不同,但字形却一点儿也不走样。看来,这写字的人,书法功底不错,腰腿身法也是了得。

据附近的一位环卫工人介绍,三天前,她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这里写字,当时这名男子的情绪看上去不太好,她也没敢上前制止。
  

环卫工人
表示:“一个20多岁的男的,当时他看起来情绪不太好。”

这名男子到底是谁,现在已经无从查找。路过的市民猜想,写字的人或许是情到深处不能自已,也可能是感情破裂受了刺激。

感情表达,方式很多,像这样在景区随意涂鸦,不仅影响景区容貌,也给环卫工人增加了负担。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刻划、涂污或者以其他方式故意损坏国家保护的文物、名胜古迹的行为,将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为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有时间和精力写这么多爱情宣言,不如用心去经营一下自己的感情,毕竟,至尊宝的爱你一万年,永远唤不回紫霞仙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