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比尔·盖茨女儿谈恋爱了!22岁的她是个低调的白富美

新浪女性

关注

新闻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零售行业观察”

近一组名为“比尔·盖茨大女儿”的照片刷了屏,然而最后却被证实,该照片其实是一个女演员的……

但这组假配图的标题,对比尔·盖茨大女儿的描述倒是很真实。

因为比尔·盖茨虽然有三位子女,却一直保持神秘低调,极少在公众视野中露面。

其中的大女儿珍妮弗·盖茨,Jennifer Katharine Gates,出生于1996年。

今年22岁的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

然而,比起某些高调的富二代,这位世界首富女儿的日常却几乎是个谜。

直到最近,《英国每日邮报》才挖出了珍妮弗·盖茨的社交账号。

说她如今正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爱好骑马。

和所有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正在甜蜜地谈恋爱~

她的社交账号虽然粉丝不少,但是画风却出奇的接地气。

虽然她也会发和老爹的合影,但从来没有首富之家金碧辉煌闪瞎眼的意思,两个人不仅总是衣着朴素,出现的场合也一点儿都不奢华。

出去旅行也要戴串花拍个照。

吃棉花糖也要发。

在海边玩儿拍个照。

在知名景点也要合影一张打个卡。

和许多小女生一样,珍妮弗·盖茨也超喜欢小动物。

会少女心萌发,给小马儿挑染个时尚Pink毛发。

估计也就骑马这个爱好,是珍妮弗·盖茨最接近名媛画风的生活片段了。

在正经的马术比赛时,珍妮弗·盖茨却是相当专业。

2017年,21岁的她就在马术比赛中获胜,赢得了100000美元奖金。

如今,在全美马术协会的排名里,珍妮弗·盖茨在障碍赛排第19位。

这些年里,靠着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马术比赛,和父母给的奖励,这个在斯坦福大学学生物的大学生,已经攒下了2000万美元的净资产。

然而,不爱乱花钱也不爱买奢侈品的珍妮弗·盖茨,在学校也总是穿得朴实无华,完全让人猜不出她是比尔·盖茨的女儿。

就连正在交往的男朋友Nayel Nasser,也不是什么超级高富帅,他们是斯坦福的同学,两人因为有着马术的共同爱好而相恋。

男生是在科威特长大的埃及人,长了一脸的络腮胡,看起来也是很实诚的样子,珍妮弗·盖茨还跟着他一块儿去科威特玩,发ins说“和我最喜欢的人在一起”。

如此邻家小妹风的首富之女,用“漂亮低调”来形容显然是没错了。

养出这样一点儿也不傲娇炫富的女儿,也跟比尔·盖茨的家庭教育有关。

即使首富的业务繁忙,也总是尽可能地多陪伴孩子成长。

家教严格,孩子在家里要做家务,14岁前不能有手机,每天玩电脑的时间也有限制。

孩子们的零花钱都是有限的,绝不会鼓励他们买奢侈品炫富,但是对于他们的兴趣爱好,却是100%的支持。

珍妮弗·盖茨喜欢马术,父母都会陪着她一起去训练,还买小马驹和训练场地奖励她。

比尔·盖茨曾说:“我的财富并不会留多少给我的子女们,他们理解我将把大部分捐给慈善事业的举动,并为此感到骄傲。因为让孩子拥有巨额财富不是好事,会扭曲他们要做的事情,妨碍他们走自己的路。”

明明可以靠家世,却偏偏要凭着自己的实力考进名校。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那些比你好看比你有钱的人,比你更低调更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