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决不妥协!她为了租婚车和公婆婚前闹翻

新浪医美

关注

原标题:“我的要求不过分!”杭州姑娘结婚前夕与公婆闹僵

婚礼简直是每个女孩对自己婚姻的完美幻想,必须尽力做到最好,当然也最容易因为太想完美和另一半产生矛盾。

最近,杭州萧山有一位姑娘在挑选婚车的问题上,与准公婆就产生了非常大的分歧!这位姑娘表示,在这件事上绝不会妥协!

原帖:

婚礼当天想租用奥迪A6来当婚车而不是向亲戚朋友借来的本田,究竟是不是“死要面子”呢?

姑娘觉得并非如此,在她看来,奥迪A6是最基本的,她说:“如果真的要面子,我完全可以说要更好的车。”“我是宁愿我们两个人出这个钱的,可是他们要插手,来指责我们乱花钱。

对于这事,姑娘说她绝不妥协,已经把要求降到最低了。

帖子发出一天,阅读量就超过了10万,收到300多条回复。来看看网友们的观点。

婚车到底应选什么车呢?

网友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经历和建议。

在留言中,有网友以“过来人”的身份说起自己结婚时用的婚车,也有人说到亲戚、朋友的婚车。

有人追求个性,用了甲壳虫,有人对婚车不太在意,本田、丰田也照用不误。

一辈子一次的婚礼,要求体面也是合情合理,不少网友选择了好车。

有网友觉得租车看钱,借车看圈子,有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才是正解。

借婚车开销也不低

租奥迪A6当婚车真的过分么?不少网友觉得这样的要求已经很低了。婚礼是是女生一辈子梦幻的实现,追求点场面没错。

还有网友算了一笔账,借车要给红包、要给香烟、要出油钱、还要欠人情,万一出了事,朋友之间更加难做人。

相比起来,租车能省去很多麻烦。

借婚车没问题,

面子放一边,家庭和睦才重要。

在评论中,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姑娘公婆的观点并没问题。在他们看来,这就是面子问题。

婚礼只是过程,婚车再好大家都知道是租的,家人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综合来源:民生996综合萧山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