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 全中国的中年夫妻都不淡定了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当这个消息一公布,朋友圈就开始沸腾了!全中国的中年夫妻(包括70后、80后、90后在内的大群体)都不淡定了,并陷入了生还是不生的难题中。

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当这个消息一公布,朋友圈就开始沸腾了!全中国的中年夫妻(包括70后、80后、90后在内的大群体)都不淡定了,并陷入了生还是不生的难题中。

但是既然政策放开了,如果你选择要生的话,请赶上“生育末班车”的70后高龄产妇做好产前体检,确保身体素质过关,生个健康的宝宝;80后则要做好这样的准备:照顾四个老人,养两个孩子,最后再帮两个孩子带四个孙子……90后的MM们就不用太着急了,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快快找到和你生头胎的人吧!

那么, 有两个孩子,到底是怎么一种体验呢?小编带你体验一下……

看完这些体验是不是觉得萌萌哒又心疼加一百,孩子多了乐趣也会多,但是,答应小编,照顾好他们,不然,可能在哥哥姐姐眼里,弟弟妹妹就是新的玩具(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