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恋爱八年一朝翻脸 性格不合是罪魁祸首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高中暗恋两年,她默默追求到他,4年异地恋,相恋8年,一起到武汉工程大学读书……长期的付出,她没能穿上梦中美丽的白纱,只等来一场噩梦。

一段苦恋却换来不好的结果

高中暗恋两年,她默默追求到他,4年异地恋,相恋8年,一起到武汉工程大学读书……长期的付出,她没能穿上梦中美丽的白纱,只等来一场噩梦。最近,一位母亲通过网络发了一则名为《一位母亲的血泪控诉》的长微博,引发网友400万的阅读量。

她1988年出生的女生,正当花季少女的孩子成了植物人,需要终身护理依赖,而造成这一切的却是女儿相恋8年的男友。时间似乎是最可怕的敌人,誓言总是不经意地就变成了谎言,夙愿也难再有实现的一天,即便是朝夕相对的恋爱长跑也会输给时间。这是为什么呢?晶晶和男友的爱情经历了8年,这8年中都是晶晶一味的包容,渐渐的助长了刘某的大男子主义,他俩的爱情或许不是时间问题,而是性格问题。

性格决定命运,命运决定爱情

当初两人在谈恋爱的时候,肯定有人说过,“我俩志趣差不多,性格合适,那就在一块吧!”没想到,到了分手的时候,分手的原因却是“性格不合”。性格互补的恋人,通常会出现一方过分的包容另一方,就会助长另一方的傲娇脾气;性格相似的恋人,时间久了好像在和另一个自己谈恋爱,没激情,更因深知双方底细,吵起架来分分钟戳中对方,刀刀毙命!也就是说,只有性格契合的人,才可以非常好地生活在一起。

什么是性格契合呢?

我们可以把男人的性格看成一把钥匙,而女人的性格是一把锁,钥匙比锁大也好,比锁小也好,都没有办法打开,只有钥匙和锁契合才有用。这种情况,就像是拼图,纹路完全一致的板块是没有办法拼接起来的,只有一凸一凹,纹路对应,才能刚好契合。

在晶晶的案例中,大大咧咧的她实际需要的,是一个能给她足够关怀而又内心强大的人,而或许男友刘某的性格刚好和晶晶的外向开朗相契合。但毫无疑问,她的另一半都不是这样的。我们经常说,性格决定命运,而与此同时呢,性格也决定爱情。在他俩的交往当中,男友的主导地位,晶晶就已经注定是弱势的一方了,所以每个女孩子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性格的因素。

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是有一套流程的哦!

1、对自己的性格了解不?做人可以骗别人,却千万不可以骗自己。假如明明很自闭非说自己外向,明明很强势的人非说自己温柔,这种话骗对方男人还行,真的拿来蒙骗自己,只会吃苦一辈子的哦。

2、自身缺失的性格在另一半身上探寻。譬如你是内向自闭型的,那另一半的性格中应该有开朗的一面。想想如果两个同样自闭的人待在一起,万一生气起来,后果就可能是一场不说话冷暴力战争。

3、取长补短,散发最大幸福感。如若你是个自信的人,在选择另一半时,就找个略略带着自卑的男人。不然,两个都十分自信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怎样?一定冲撞得特别厉害,为一个小事情谁都不肯认输,最后非得火星撞地球不可。而一个自信一个自卑,一个强势一个弱势,刚好生活和谐嘛!

说到底呢,在恋爱中真正需要记住的就是:你缺的性格,男人补上。男人缺的性格,你给填满。文章部分内容来自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