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赛琳娜入院比伯躲车内爆哭 知情人:心里一直有她

新浪娱乐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日前惊传2个礼拜内入院2次,最后一次甚至在病房内情绪崩溃,拔掉手上的静脉注射导管,目前人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没想到在消息传出的隔天,旧爱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就被拍到坐在车内痛哭,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陪在他的身边。

小贾斯汀在美国时间11日就被拍到,与未婚妻一起从牧师家中离开,当时小贾斯汀就坐在车上大哭,海莉鲍德温在驾驶座上耐心安慰,之后他回到家中,还被拍到穿著浴袍、赤著脚在屋外徘徊,心情看起来非常低落,整个人犹如失了魂般一直来回走来走去。

根据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小贾斯汀在得知赛琳娜住院消息后,情绪一直都很低落,“赛琳娜在他的心中其实一直都占有一个特别的位置。”在赛琳娜住院消息曝光的那段期间,他在一整个早上独自一人跑去爬山,希望可以消除郁闷心情,而且还在没有未婚妻的陪伴下去了教会,神情看起来非常哀伤,教会的友人也有安慰他。

该知情人士透露:“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小贾斯汀依旧希望赛琳娜可以得到最好的。”两人先前复合的时候,小贾斯汀也亲眼看到了身体上的健康对赛琳娜影响有多大,‘所以他非常清楚这次事态的严重性。”

另外,据《People》报导,赛琳娜的身体已经在逐渐恢复中,白血球指数已经恢复正常了,目前主要在接受心理治疗,最亲密的家人与朋友都在她身边,有了不少的支持,她的情绪已经逐渐稳定,也有好转的迹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