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蔡少芬张晋结婚十一周年 晒一家四口合影温馨满满

新浪娱乐

关注

1月12日中午,张晋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蔡少芬一家四口的合照并配文庆祝结婚11周年纪念日:“风雨同路十一年,张太,结婚纪念日快乐”。

2008年1月12日,张晋与蔡少芬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位女儿张楚儿与张信儿。12日中午,张晋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一张一家四口的合照,并艾特蔡少芬本人微博庆祝二人结婚11周年纪念日:“风雨同路十一年,张太,结婚纪念日快乐”。张晋还表示自己今天没在蔡少芬身边,回来补上,引得网友们大呼“狗粮满满”。随后好友陈法蓉也在评论中祝福道:“11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

<p>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a onmouseover=“WeiboCard.show(1249729383, ‘eladies’, this)” href=“http://weibo.com/eladiesblog?zw=eladies” target=“_blank”>(微博)<!-- a--></a></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