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林依晨古装剧回归首播告捷

新浪娱乐

关注

林依晨所主演的《小女花不弃》首播即开出红盘,播出第二天网播量更是冲到第二名,急起直追其他已播出多时的电视剧,而《小女花不弃》也是林依晨继《兰陵王》后,时隔五年再次演出古装剧。

林依晨剧中饰演身分成谜却有着经商头脑的小乞丐“花不弃”,被张彬彬饰演的蒙面莲衣客所解救,从此芳心暗许,但因为身分遭到各路人马追杀,卷入另一场更大的阴谋。林依晨活泼灵动的表演加上原声配音,把花不弃身份中的落魄乞丐、王府丫头和皇家郡主均刻画地生动立体,播出两天随即跃上“云合数据”艺人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名,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林依晨真的是演技高超,套路、反套路分分钟搞定”、“林依晨是吃了唐僧肉吗?还是这么可爱”、“莲花CP好登对啊!”

《小女花不弃》的剧情节奏紧凑、不拖拉,加上演员们的精湛演出,一播出随即吸引大批粉丝疯狂熬夜追剧,并且获得网友大量好评,也让剧迷们直呼“更新太慢了不够看啊!”而花不弃的身世之谜也将牵动后面剧情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