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与钱枫相亲成大型尬聊现场 袁姗姗:不能轻易相亲

新浪娱乐

关注

昨日,《我家那闺女》第二期上线播出,俞灏明做起红娘,约袁姗姗钱枫组局暗中牵线。事先不知情的袁姗姗不仅没洗头,还尬聊不断,频频“把天聊死”。1月13日,袁姗姗发文总结经验教训,首先“任何时候出门都要洗头”,另外“不能轻易相亲”。

《我家那闺女》是由《我家那小子》升级而来,袁姗姗的妈妈曾因看过《我家那小子》后对钱枫印象不错。因为一直操心袁姗姗的婚事,好友俞灏明得知此事后主动做起了红娘,在不告诉当事人的情况下组局,约两人一起吃饭面聊。毫不知情的袁姗姗以为是见老朋友,没洗头就出了门,与钱枫一见面,她十分意外,脱口而出“你怎么不早说有别人,我好歹洗个头。”

三人落座聊天,神经大条的袁姗姗聊起了烤瓷牙,还赞钱枫“你牙做得很自然,不像做得呀”,随后才反应出来还有摄影机在拍摄,尴尬捂脸。随后,俞灏明离座为两人制造独处时间。一时间十分尴尬,袁姗姗主动挑起话题,竟是问对方,“你平时饭量大吗?”最近有些发福的钱枫只好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看到自己在节目中的大条表现,袁姗姗可能也发现了自己单身的原因。她发文写道,“血的教训!女孩子任何时候出门都要记得洗头,因为你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然后,不能轻易相亲,容易出现大型尬聊现场,特别像我这种容易把天聊死的……”

网友们更是笑言,“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二了!”更有人看中了“红娘”,表示俞灏明和袁姗姗十分般配。俞灏明无奈道,“怎么还有人盯上红娘了?”袁姗姗回复道,“主要是我不爱洗头,而你不嫌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