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火箭少女穿越撒哈拉,导演称杨超越大哭很直率

新京报

关注

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已于1月13日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第一期,火箭少女101的11位女孩在无水无电无信号的条件下徒步撒哈拉沙漠、穿越喀尔巴阡雪山。

总导演谢涤葵在节目中官宣,《横冲直撞20岁》将带着火箭少女101中的11位少女,用4天3晚的时间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其中的一段路程。在《横冲直撞20岁》的媒体看片交流会上,总导演谢涤葵坦言,在无水无电无信号的撒哈拉沙漠拍摄难度很大,拍出故事和人物性格也是很大的挑战,“在拍摄的那段时间很苦很累,但是走出撒哈拉沙漠的那一刻,非常不舍那片沙漠和一起走过沙漠的伙伴。”

首期节目中,11个女孩在队伍中分工明确:傅菁、吴宣仪、徐梦洁为炊事官,sunnne和张紫宁为医疗官,段奥娟和李紫婷为物资官,孟美岐为形象官,杨超越和赖美云为记录官,yamy是通讯官也是队长。

在进沙漠之前,杨超越因吃不到米饭和没有辣椒酱而突然痛哭,后因队友的安慰和帮助很快恢复了状态。谢涤葵分享道:“杨超越特别可爱,因为吃不到米饭大哭,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直率可爱。此外,我们也想将综艺感和纪实感结合起来,没有用太多的花字设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