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李宇春谈“C位”:不必在乎,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日前,歌手李宇春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谈及“C位”问题,她表示很多位置,包括所谓的“C位”其实是“陌生人的赋予”,应该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李宇春出道14年,用亮眼的作品和成绩,不断地进行着“自我升级”。连续十几年,她始终是跨年舞台上的“C位”。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的李宇春,是否会担心,如果有一天不再是C位?李宇春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在21岁刚出道时就面临过这样的问题。李宇春称:“因为当时大家说是一夜爆红,就说可能红不过三个月,或者说很快就消失了或者怎么样。”但李宇春当时面临这些问题时,想法十分清晰,她认为“这是必然的”,没有人可以永远在一个阶段、持续在一个位置,“相对于那样的位置,自己的人生成长对于个人来说是更宝贵的。很多的位置,包括C位什么的,都是陌生人的赋予,我觉得应该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