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李荣浩平板电脑丢失:希望拾到者不要将资料发网上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李荣浩自曝在搭乘高铁时,不小心遗落了平板电脑在座位,并向北京铁路局求助,询问是否能帮忙调看监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荣浩自曝在搭乘高铁时,不小心遗落了平板电脑在座位,并向北京铁路局求助,询问是否能帮忙调看监控。随后,李荣浩又称“平板电脑没找到,但是与我联系, 删了微博,不想给人家添麻烦,感谢各位 。”

当晚,李荣浩在微博再次发长文,表示平板里有自己写剧本、找制片、找演员拍摄的短片,且是最初期的,没有配音调色,看起来很粗糙的版本,所以希望捡到的朋友不要发出来。随后女朋友杨丞琳也转发该微博,表示“好难过”。

李荣浩微博全文:

对于iPad内的内容,大概一年前,我开始准备我新的巡回演唱会,我想自己拍一个让大家感动的和年少有为有关故事。于是我开始写剧本、找制片、找演员、然后连续半年多为了,拍摄时下雨,演员临时替换,剧本的合理性,以及我第一次学习剪辑,后期台词配音、配乐、调色、字幕等等问题开始失眠,最后我终于做完了。但是由于这个短片我大概有20-30个版本,在iPad里的,应该是,非常非常初期的,没有配音,没有调色,什么都没有,看起来很粗糙的东西。我为什么要说,首先希望捡到的这位朋友,不要发出来,真的万分感激,但万一这位朋友发在网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严格的审视,去看待这个短片,这个事情就这样吧,都别再提了,晚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