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王祖蓝爆老婆李亚男生完孩子情绪不稳定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12月底终于升级做新手爸妈的王祖蓝及李亚男,夫妇二人每当提到爱女Gabrielle出世时的惊心动魄场面,都依然感到心有余悸。王祖蓝曾在访问中表示,女儿出生后七八天时间,自己仍然未敢抱起,生怕一抱起爱女就忍不住落泪。

近日,王祖蓝现身活动,期间受访时又再提到太太李亚男分娩时的情景,王祖蓝直言自己非常怕见到血,但当时为了老婆和女儿自己也豁出去了,胆粗粗走进产房陪产,不过,就错漏百出令现场笑料不断。

他说:“我首先是走错去了开刀的位置,看到眼前血淋淋的场面已经感到很震撼,到现在我回想起自己亲手剪脐带的那一刻,我仍然会怕。不过Gabrielle出世后,我认我自己变了锡人狂魔,哈哈,每天都不停锡女儿,连脚板底也不放过。”

问到太太李亚男恢复程度?王祖蓝透露,李亚男在刚刚生完BB那一两天曾经发生情绪不稳定,不过24孝老公的王祖蓝表示可以理解及体谅,又认错指是自己工作太忙夜归累事,才导致太太的情绪不稳定

现年35岁的李亚男,怀孕期间一直都有透过社交网与网民分享自己的生活,在整个怀孕过程中,从她发布的照片及短片可见,她似乎一直都保持心经开朗,以及身材保持得很好。直到爱女出生了,李亚男亦表现感恩,但其实,产后情绪变化,已经静悄悄找上她了!

他表示:“她自己都觉得生完BB那段时间情绪会比较敏感,有孤单感,加上我忙整天很晚才回家,所以我知道错了。现在我就变身锡人狂、摄影狂和闻女儿脚三招以抗产后抑郁,希望过一段时间,可以遇到一些合适点的幕前工作吧。”

确实,女人怀孕期间和产后的情绪很容易波动,敏感、特别容易受到影响,从而令到负面情绪很容易就产生了。如果身边的爱人不及时发现和安抚,帮助新手妈妈走出情绪旋涡,很容易造成抑郁症。

抑郁症这三个字,对于现代人而言都不陌生,不管是男人女人,反正和抑郁症搭上了,似乎就很容易出事。近年来,因为抑郁症自残、自杀的不幸事件,不论在社会还是娱乐圈中都越来越频发,小编在此也呼吁各位男士,如果你的另一半在怀孕期间或者刚刚生完BB,记得密切留意老婆的情绪变化。在此,也希望李亚男能够早日恢复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