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张雨绮迷人身段太辣眼 甩王全安小女友几条街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张雨绮迷人身段太辣眼,甩王全安小女友几条街 

现在的女孩子择偶观念让人很不理解。只要男人有钱有名,岁数大根本不是问题。这两天网上疯传,赵本山徒弟“赵四”玩弄一名90后女大学生,让人气愤的是,赵四还诱骗该女孩2万多元至今不给。娱乐圈炒作大王邓建国,57岁的人了,和一位95后女孩王艳结婚了,2012年邓建国还承认已与19岁娇妻黄梓琪离婚。女孩看中邓建国什么呢?不就是能在影视剧里出演一个角色吗?

日前,有网友爆料,王全安93年小女友左烨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澳门游玩的美照。照片中,左烨身穿性感吊带装,清纯嫩出水。王全安今年52岁了,年龄和左烨父亲差不多大,之前王全安和张雨绮结婚,由于嫖娼被捕,两人随后离婚,为什么左烨要喜欢这个老男人呢?因为王全安是导演,是导演!左烨去剧组演个角色不是很难的事情。

左烨毕业于传媒大学,1993年出生,是某直播平台力推的网红,这样的一个女人,嫁个富二代也不是个问题,偏偏喜欢王全安这样有过污点的老男人,如果说这是没有目的的爱情,那我只能呵呵了。张雨绮比王全安小21岁,不但人美,身材也很丰满,可是偏偏他不满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竟然把十足女叫到工作室,大玩了三天。

所以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过,坏男人还有一个前提,你得有钱有名。赵四算得上一个丑男了,因为他有名气,所以女大学生愿意和她上床。光头王全安有钱有能力,喜欢小女人,左烨也想出名,两人就来电了。看看张雨绮这么性感,难怪有人骂王全安渣男一个,把这么好的老婆送给了别人。看着张雨绮迷人身段,后面那位老哥的眼睛都绿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