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井柏然张若昀谁是《花儿与少年3》炒作担当?

新浪娱乐

关注

虽然湖南卫视处心积虑并大肆渲染炒作,但现在娱乐节目真人秀节目太多了,加上以前口碑并不好,所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从炒作到亮相并不扯眼,与预期相比很有落差,甚至远不如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好看!

既然是办到第三季了,自然有第一第二季,既然能办第三季,相信湖南卫视还是有点底气,但是回顾前面两集,并没有什么闪耀深刻的记忆。第一季组合倒是有新意,从郑佩佩、凯丽、刘涛、许晴、李菲儿到张翰和华晨宇,实现了老中青三代搭档,适当阴盛阳衰,但说实话,并没擦出什么火花,节目设计很一般。

第二季依然坚持了这个原则,但相对来说更年轻更在乎颜值,相比第一季要好看,毛阿敏大气、宁静作、许晴傲娇、郑爽疯癫、陈意涵率真,杨洋井柏然帅气,但彼此之间也没太多火花。

即使节目效果一般,但节目制作方还是费尽心思,除了在选人组合和旅游环节设计方面用心,更是在宣传炒作方面抓住核心,第一季第二季的炒作担当自然是分手了依然撇不清关系的郑爽张翰还夹杂了一个装白莲招骂的许晴。

但是《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没有很明确的很热门的自带话题的炒作担当。虽然古力娜扎很火,虽然之前因为张翰郑爽被黑话题多,但现在这些话题都审美疲劳了,而她在真人秀节目表现不咸不淡,很难有爆点,也不想做炒作担当,比较低调收敛,自然不能扛起炒作大旗,负责颜值担当就好。

这季《花儿与少年》调整了年龄结构和性别结构,没有年龄很大的,除了最老的宁静偶尔来跳蹿一下,最大的女星就是江疏影了,自然担当起成熟稳重操心的大姐大,但话题爆点不多。

而横空出世的宋祖儿赖雨濛两位小妹妹完全没名气,几乎无人知,很明显是来蹭人气的,肯定能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但给节目带不来什么风浪和关注。

杨祐宁陈柏霖两位腊肉的加入,让队伍爷们范增加不少,但没什么话题和关注度。

第二次参加的井柏然来势汹汹,轻车熟路要当导游和炒作担当,但除了他和倪妮的恋情绯闻,好像也没什么卖点。说实话,井柏然的电影演技和票房不俗,但其实在娱乐八卦圈话题关注度不高,光是与倪妮恋情还不够,不知道这次还将挖掘或者制造什么看点,否则男一号位置不保。

相比之下,正在事业上升阶段的张若昀,比井柏然更鲜嫩甚至帅气,这两年人气飙升很快,将是井柏然的重要威胁者,他身上还有大量爆点和绯闻可以挖掘,这不,还没出门就因为别墅豪宅扯眼了,看来湖南卫视这次要重点力捧张若昀了,他很有可能取代井柏然成为颜值和炒作担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