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不消费感情旧事?林志玲称只是为大家列举经验

新浪娱乐

关注

据环球网报道,4月27日下午,林志玲携新电影做客某直播。因为之前在《奇葩说》第四季中谈到自己过去的感情生活而受到不少的争议,所以这一次直播中在聊到感情话题后,林志玲也解释自己不会把爱情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只是在必要时为大家列举一些经验。

为了配合电影“吃”的主题,这一次林志玲也玩起了“吃播”。过程中不仅大吃蛋糕、红烧肉、麻酱面到舍不得放下,之后还自爆自己平时最爱的菜单是红烧肉、猪蹄等各种胶原蛋白丰厚,换句话说就是油腻的东西。而且自己通常都是吃最肥的那一块,助理负责吃瘦肉。

而在前段时间播出的《奇葩说》第四季中,林志玲被问到复合传闻时表示自己已经坦然的面对,并且直言“和言承旭已经无关”,说到伤心处时更是一度含泪哽咽。只是节目播出后却被不少网友指责是在消费过去的感情。

所以在这一次直播中偶然聊到感情话题时,直播主持人范湉湉也不忘为林志玲受到的争议鸣不平。之后林志玲也解释到自己不会把爱情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只是在必要时为大家列举一些经验。直播结束前,林志玲还提到了自己现在没有爱情,但是很期待,言语间透露出了自己目前正处于单身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