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邱淑贞挡女儿桃花无效 15岁漂亮大女儿约会帅男生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贞的15岁大女儿沈月,遗传了妈妈的美人基因。本月初,港媒曾报道称邱淑贞关心爱女交友,采取紧迫盯人攻势,没想到今(4月27日)便有媒体目击沈月与帅气男生约会,两人一发现有狗仔便分开,被追问是否让妈妈知道交了男友,她更一脸惊慌。

邱淑贞与沈嘉伟结婚18年,育有3女,大女儿沈月神复制了邱淑贞的鹅蛋脸、玲珑五官、纤细身材,由于外型亮眼追求者众多。先前便传出邱淑贞对女儿管教十分严格,除了平时紧迫盯人,见沈月发文或跟不认识的网友闲聊,邱淑贞更会拿手机当面询问,相当担心沈月的交友状况。

据香港媒体报道,27日下午,沈月穿着帽T、头戴鸭舌帽现身中环商场,身边还紧黏着一位高约178公分的斯文帅男,两人约会到一半发现有镜头便东奔西跑。被问是否有跟妈妈报备交男友,沈月则一脸惊慌、只字未答,最后和该男生走进电影院,从后门搭上出租车火速离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