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奶茶妹妹章泽天办晚宴 请来美国半个时尚圈

重庆晨报

关注

奶茶妹妹自从嫁给了刘强东之后,也是经常会出席一些活动。近年来,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是非常的为刘强东长脸,不仅和比尔盖茨进行了一次晚宴,而且还成功的打进了美国的时尚圈,更与一众的时尚人士侃侃而谈,简直就是一个事业的女强人的风范。近年来京东的动作是越来越多,章泽天可以说是刘强东公司的最佳代言人了。她曾经多次和比尔盖茨共进晚餐,并且一起做公益。

如今奶茶妹妹为了京东加入了美国的服装和鞋类的协会进行支持,章泽天成为了协会的会员之后,就邀请了众多的时尚圈的人士来参加自己的私人晚宴,连95岁的时尚达人Iris Apfel也亮相了。更有网友将章泽天当晚在晚宴上的视频公布到了网上,在镜头中章泽天穿的非常的简单大方,举着酒杯在时尚界人士面前说了很多的感慨,尽管章泽天才24岁,但是丝毫没有怯场。

现在的奶茶妹妹已经有了商业女强人的气质,可见自己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的。但是也有网友看到视频之后发现章泽天的英文发音并不是很好,并且讲话的时候经常结结巴巴的,英语的口语并不是很流利。前段时间章泽天公开的招聘助理,其中就有对英文的要求,不过章泽天的口语也被赞比之前好多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