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天天》谢腾飞鬼畜舞惹爆笑 最美花园令人动容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今晚十点,新晋国民表情包萌娃“谢腾飞”扮演者曹桐睿欢喜“大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经典鬼畜舞、自编rap齐上阵,实力圈粉周冬雨、迪玛希;“鲜花谷夫妇”周小林、殷洁传授爱情保鲜秘诀,引全场动容。

本期《天天向上》继续跟着春的脚步观赏盛世繁花。相较此前踏遍祖国河川感受大自然中的繁花似锦,今晚的节目将目光聚焦到室内鲜花,在小小方寸之间,装点幸福。被称为“全北京最难找但是最特别的花店”的“花房闺蜜”孙运萱、陈圣雅,网络人气园艺师二木、朱微微以及“鲜花谷夫妇”周小林、殷洁现场传授室内花艺的布置技巧,科普室内园艺搭配小窍门。

其中,“谢腾飞”扮演者曹桐睿作为人气室内绿植——多肉的代言人现场带来精彩表演。节目中,他不仅表演了经典鬼畜舞蹈,更是带来了一段自创rap,才艺开挂令人折服。现场,曹桐睿表现欲爆棚,实力圈粉在场所有嘉宾,不仅园艺师们主动送上礼物,天天兄弟也对他赞不绝口,就连周冬雨和迪玛希都瞬间化身这个小萌娃的迷妹、迷弟,两人与其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走秀,场面滑稽逗乐。周冬雨直言“喜欢他”,迪玛希也开心地与“谢飞机”握手、摸头,亲密不已。

如果说“谢腾飞”是全场的“快乐担当”,那么鲜花山谷夫妇周小林、殷洁则可以称得上是整期节目的“泪点担当”。这对结婚已26年却依旧如同新婚的夫妇讲述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的曲折故事,令在场的观众都为之动容。更让人感动的是,丈夫周小林承诺给妻子一座“世界上最美的花园”,而他也如期做到了——修建1200亩鲜花谷。而妻子殷洁的一句“我只负责享受爱情”,让全场瞬间掌声雷动。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花香满屋,爱意如花绽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