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宠爱出招!甄子丹夫妻机场接爱女 女儿当场掩面跪地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宠爱出招!甄子丹夫妻到机场接爱女 女儿看了当场掩面跪地

武打巨星甄子丹以《叶问》走红影坛,不仅演艺事业有声有色,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美满,他2003年将选美名模出身的汪诗诗娶进门,至今结婚14年,育有一双儿女,而甄子丹是演艺圈中出了名宠娃痴心爸,近来13岁爱女Jasmine首度在没有父母的陪同下,出去玩1个礼拜,这可让宠孩子的甄子丹夫妇想念死了,热切的心意化为行动,在机场出大招啦!

汪诗诗在个人instagram上贴出多张照片,表示自己跟老公甄子丹到机场接宝贝女儿,他们有备而来,竟然淮备了超大张布条,上面写著“欢迎回家!”,夫妻俩脖子上还挂著花圈,脸上挂着超大的笑容,场面既热闹又搞笑。

果然待Jasmine一出关,一眼就发现爸妈为她淮备的超大惊喜,忍不住笑倒在地,害羞掩面,连旁边的旅客看了都笑开怀,夫妻俩开心给宝贝挂上花圈,搂着她一起步出机场,场面相当温馨愉快,汪诗诗也在IG写道:“虽然我们让公主尴尬了,但谁在乎啊?!这是她第一次离开我们整整一周,我们太想你了啊!”,同时也跟当天想找夫妻俩合照但未果的粉丝们道歉,表示当天是他们家庭的私人时间,“而且女儿回家让我们太兴奋啦!”,一家子好感情让人大赞羡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