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吃货?邓紫棋不唱《泡沫》唱《泡馍》:我喜欢它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开播八期以来,收视率蝉联同时段第一,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本周六晚如约而至的音乐大轰趴,邀请到了横跨80、90、00三代人记忆的人气歌手李玉刚、汪苏泷[微博]、邓紫棋[微博],开启一场风格迥异、火花不断的音乐之旅。本期节目中,时隔三年重回湖南卫视舞台的“铁肺小天后”邓紫棋人气依旧火爆,以一首经典作品《AINY爱你》强势登场,点燃全场气氛。

昔日经纪人刘烨“求关照” 嘉宾汪苏泷兴奋捧场

16岁出道、19岁在香港红馆举行5场个人演唱会、23岁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并获得总决赛亚军……邓紫棋凭借甜美的外形和穿透力极强的高音、打动人心的创作能力在乐坛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事业可以说是一路开挂,歌迷数量更是呈惊人的速度蹭蹭上涨。此次邓紫棋回归湖南卫视舞台,观众齐齐高举灯牌,呼声热情不减当年。曾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担任邓紫棋经纪人的刘烨与自家艺人重逢,更是激动地求涵韩组合“关照”,同为嘉宾的汪苏泷马上接话捧场:“连汪苏泷本人都在喊邓紫棋!”

吃货属性暴露 邓紫棋亲自演唱网友恶搞《泡馍》

本期节目邓紫棋将带来她的成名曲《泡沫》,从未和别人合唱过这首歌的她表示十分期待。当被问到有没有听过大家对这首歌的调侃时,网友恶搞改编的《泡馍》引起了邓紫棋的注意。听到曲风唯美的《泡沫》被改编成鬼畜的西安名吃羊肉“泡馍”,邓紫棋并未表示不快,反而开心地张口就来:“早知道泡馍,一吃就多,就像脂肪十斤,不胜折磨……”毫不保留地暴露了自己的吃货属性,同时也表达了对改编《泡馍》的网友的盛赞:“我喜欢有创意的人,所以我喜欢它!”

邓紫棋将会如何演绎恶搞版《泡馍》?作为吃货的她还将在节目中收获怎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