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蒋欣的微博活得像个高仿 评论神回复暴露精神属性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蒋欣[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在化妆间的照片,点开第一张立刻被娘娘惊艳,点开后两张画风就逐渐跑偏到太平洋了! 娘娘不愧是网友亲封的表情包女王,女神和女神经表情无缝切换。

点开微博评论,居然发现评论才是最大的亮点!蒋欣不仅在自己的微博下评论,居然还自己回复自己!简直不是高仿胜似高仿!就连小蚯蚓和小包总都被炸出来了,对娘娘施行二连怼。

拍戏做造型的间隙,娘娘也不忘释放搞怪本质。自黑发型是“新娘盘发”更在评论里教育“作为一个演员应该说普通话”。逗比地展示了自己的方言天赋,娘娘你很强!

网友纷纷评论“娘娘戏太多了!”、“这估计又是忘了吃药了,真是让人操sui了心~”、“好爱演,简直就是戏精本精”。比高仿号还活跃的娘娘微博绝对可以角逐戏精逗比影后奖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