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陈学冬白敬亭冲进内地榜前十 林依晨人气高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二十四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

2017年第24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6月12日0:00时到2017年6月18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陈学冬白敬亭冲进前十

明星势力榜第24期榜单揭晓,本期内地榜前三分别是鹿晗、薛之谦、迪丽热巴,“星玥CP”主角赵丽颖和林更新紧随其后,此外,李易峰、陈学冬和王凯成绩也十分亮眼,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空降榜单前十名的小鲜肉白敬亭。排行港澳台榜单前列没有太大变化,陈伟霆、王嘉尔、林俊杰、钟汉良等势头平稳。韩国榜本周前三分别是李敏镐、黄致列、吴世勋,欧美榜有些变化,卡莉-克劳斯拿下冠军,泰勒-斯威夫特和莱昂纳多位列其后。此外,新星榜周榜冠军是赵志伟。一起看看上期要闻:

6月15日晚,鹿晗在某综艺中被李晨提问:“将来女朋友哭了怎么办”时,淡定自若地回答:“我会让她哭吗?不会的!”如此男友力MAX的回答让李晨和其他嘉宾都惊叹鹿晗这爷们儿气概。鹿晗还不住摇头道:“我应该不会做让女朋友哭的事情!”李晨见状调侃鹿晗道:“帅哭了怎么办?”此时素有傻狍子之称的鹿晗顿时展现机智本色,果断回答道:“帅哭了怪我咯?”看到鹿晗如此机智,网友们却毫不留情地“拆台”,“万一你没有女朋友怎么办?”“当务之急不是找个女朋友吗?”

6月20日,薛之谦蜡像揭幕仪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相比较其他明星的蜡像揭幕仪式,薛之谦可谓相当搞怪,不断拿自己蜡像开涮,让现场欢乐不断。说到下半年计划,他透露将与张信哲合作一首歌,另外还会再发四首歌,他坦言压力很大,因为现在对自己每首歌质量相当顶真,已经到了疯魔程度。

一向搞笑的薛之谦令蜡像揭幕仪式充满欢乐。一般明星看到自己的蜡像最多也就惊叹几声相似程度,而薛之谦则是不断搞怪。先是假装从蜡像的衣服里掏出两百块钱,然后又建议大家参观蜡像时不要乱摸他的臀部,现场欢乐不断。

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当音乐节目评委的感受,他直言自己蛮顶真的,“我特别顶真,我就希望每个选手都能好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嘛,每个人青春也就只有一次,好好地正确地面对他们,不要让他们有遗憾就好。”

港澳台榜:林依晨升至第五名

陈伟霆男神魅力风靡各世代男、女粉丝,偏偏就是掳获不了外甥女的心。他2年前抱外甥女拍照,却惹得小女娃嚎啕大哭,照片疯传还被亏“人口贩子”,最近贴出一段影片,抱外甥女在怀里还被回抱,为此开心到爆炸,大批粉丝笑赞“孩子长大有审美观了!”

林依晨11日深夜在微博贴出作家林奕含遗作《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的封面,中肯的读后感注解,让网友狂赞转发。6月12日,林依晨再次发表长微博,对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杀事件发表自己的观点,担心握有办案权的人不办案,呼吁保护弱势群体,“制止恶行是当务之急,但唤起勇气与良知,才能共同改变更多事情!”

6月11日深夜,林依晨在微博分享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封面,并感慨写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绝对的权力,就是绝对的腐败,古今中外皆然…”她这番读后感,也被网友当作是在为此事件发声,直呼她真是最关心公共事务的艺人。

12日晚,林依晨再次发表长微博,继续对此事件发声。她首先对昨晚激动言行表示歉意,斥责无所作为的人,称:“真抱歉,昨天的发言有些激动了,我无权在案情尚未明朗,或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发言,未审先判是极不公平的,但我更害怕的是,握有办案权力的人却不打算办案……”

韩国榜:李敏镐重回榜首

韩国歌手黄致列的最新专辑《Be ordinary》首周销量达到10万3887张,成为了韩国乐坛最近四年唯一一张首周销量突破10万张的单人男歌手专辑。

韩国乐坛上一张首周销量突破10万张的单人男歌手专辑是有着国民歌手之称的赵容弼2013年发售的《Hello》,这次《Be ordinary》在时隔四年后创下首周十万张的销量,充分显示了黄致列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欧美榜:超模小KK开通微博

6月13日早上,美国知名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宣布开通微博,并在微博上与网友们问好,称自己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微博的一员,与中国网友们进行互动。

录制视频中,卡莉-克劳斯一身简单T恤,笑容爽朗,性格开朗的她表情也很丰富,时而挑眉,时而大笑,称自己十分兴奋与中国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奇遇。她介绍自己作为一个模特,住在纽约,过去十年都作为模特在时尚圈工作,自己也得以在全世界各地旅行。她更称自己将会努力学习中文,与网友分享自己更多的经历。网友们纷纷表示欢迎:“女神终于开通微博了!”目前,卡莉-克劳斯的微博粉丝已经突破4万。

新星榜:赵志伟拿下第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