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邓超《奔跑吧》转战捷克 国民队长号召力不减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转眼即将进入尾声,节目播出后或爆笑或温馨或感动的画面历历在目,几乎每一期都能占据当周网络话题的焦点,而今晚将迎来本季倒数第二期,节目组也放出“大招”,队长邓超[微博]携手跑男团们跨国作战,与十位捷克“兄弟”组成的团队上演一场精彩的“中捷友谊赛”。

本期节目中,面对人高马大的捷克“兄弟团”,跑男团们不仅要和他们喝酒比“肚量”,移动式打网球比反应力,还将展开一对一超震撼的撕名牌。在体格和力量上都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跑男团究竟要怎样才能突破重围,刺激而又不乏悬念的预告也聚集众多粉丝前来留言询问,不过从一组队长邓超曝光的剧照来看,似乎透露出一丝玄机,特别是其中邓超一人被围在人群中,周围的人穿着跟他同色的队服,挥舞着加油棒,仿佛是啦啦队助威的瞬间,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类似“狂欢”的画面非常热血。在两队的赛前“互呛”热身中,邓超更是花式炫技能,虽然展示身体柔软力的“大劈叉”是以假乱真,但紧接着的倒立支撑则是真实彰显超强臂力,看来这一次超队长又将点燃现场。

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国民队长”,邓超一直拥有着独特的亲和力,当跑男到了围观群众较多的录制地方时,他除了反复叮嘱人们注意安全之外,只要机会就会用自己的方式跟人们进行互动,听到最频繁的一句话就是高声呼喊“我帅吗”,一边还不忘摆出各种耍帅的姿势,有趣的互动再加上超高国民度总能让他收获热烈的回应。这一期离开“主场”作战的队长依然号召力不减,助燃众人的欢呼与热情,相信这样的加油方式也能给整个跑男团带来特殊能量,究竟这场跨国友谊赛结果如何,只能在今晚浙江卫视21:00播出的《奔跑吧》见分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