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吴磊英伦范亮相 荣获“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吴磊英伦范亮相 荣获“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感谢粉丝

一直忙碌于各地拍戏的吴磊现身某平台举办的跨界盛典。身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他虽然衣着简约却宛若英伦王子驾临现场,一亮相就被红毯主持人称为“梦幻的少年”,也被盛典主持人夸奖“吴磊在时尚界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的打扮格外英俊帅气,拿出了自己的态度”,更引来粉丝的万千欢呼声。

不仅在红毯上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在盛典中吴磊更是一举夺得了“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的荣誉,从全场沸腾的掌声和尖叫声来看,这绝对是实至名归。但吴磊本人却非常谦虚:“这个‘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非常大。能获奖要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少年壮志的吴磊也在现场表示:“我还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据悉吴磊近期才刚刚结束张艺谋执导的古装大片《影》的拍摄工作,他与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合作的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致追击》也即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此外还有《斗破苍穹》等IP大剧待播,相信未来这位“少年戏骨”的人气和实力还将更上一层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