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林更新秒删撞脸王思聪自拍,向外界透露一个什么信号

新浪看点

关注

昨晚,林更新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网友却说他撞脸王思聪,随后,林更新删了微博,并表示:“再也不发自拍了!”并自己在微博下评论:“我恨大家。”让人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其实,林更新在意的并不是像不像王思聪,而是说他跟王思聪有“夫妻相”。如今,林更新王思聪依然是最好的朋友,说相像也只是网友的调侃,林更新删了微博,大抵是不想跟王思聪玩cp了吧。这个想法也迎合王思聪现在的想法,自然不用担心王思聪看到后生气。

最近,林更新很忙,无瑕顾及王思聪。自从《楚乔传》从浴室一吻后,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林更新饰)就开始开启了对楚乔(赵丽颖饰)的情话绵绵。霸气表白“受不了”,拥抱楚乔入怀,主动吻的让人心惊肉跳。这情感戏专一的宇文玥也是入戏太深了吧,戏里对楚乔好就算了,戏外还跟王思聪划清了界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乐鸡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