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大S现身街头尽显圆熟妈妈味!因裤腿太宽被绊倒

新浪看点

关注

7月19日,大S发布微博与网友们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趣事,她在文中表示:刚买了一件裤管很宽的飘飘裤,时髦到爆,昨天穿上街觉得自己拉风极了!走在忠孝东路上人车鼎沸,结果踩到裤管,当场飞扑!手脚都摔伤了!当场我就哭了,太丢脸了!今天我还是穿了这条裤子,我就不信驾驭不了它。

大S被网友赞为是倔强的大美女,不过大S自己本人却认为:没有人关心我摔得有多么惨,只关心裤子有多宽。

虽然当时大S没有配图,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媒体记者在当天下午就跟拍到了大S身穿很宽的飘飘裤现身街头的画面,据悉,这是大S刚刚拍完广告,准备要回家。收工后的她身着便衣,条形上衣搭配飘飘裤,虽然看着已经略显疲惫,但是依旧维持轻柔脚步和优雅姿态。

等回到家门口,警卫见到疲惫的大S,连忙上去搀扶回到豪宅,大S此次飘飘裤现身尽显圆熟妈妈味道,如今已经有两个孩子的她,身材尽显臃肿。

之前大S还因为自己衣着宽松,被质疑怀了第三胎!大S妈妈听到女儿有孕的传闻,便大笑说“不可能”,表示大S现在儿女都有了,而且年纪也大了,没有想再生第三胎的计划,至于被拍到凸肚,则解释女儿还没有降到她想要的体重,并称:“我已经有6个外孙子女,很满足了。”

大S与汪小菲共同出席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对此传言直喊:“不可能!不会再生!我以后衣服穿得宽松,也不用怀疑我怀孕。”汪小菲曾在大S产下第二胎后,答应她将会去进行结扎手术,大S说:“之后看他要在北京还是台北做。”汪小菲则笑说:“我先把酒店经营好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jo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