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我的前半生》袁泉褪去女强人光环,与女儿欢乐出游

新浪看点

关注

昨天一条袁泉携女儿现身机场的报道上了微博头条,照片中袁泉走在靠前位置,其七岁女儿夏哈哈走在稍微靠后位置,并自拉旅行箱,两人都面带微笑,显得好有爱,暖暖的幸福。

袁泉出生于1977年,著名演员,1999年还是学生的她出道在电影《春天的狂想》中饰演周小玫,凭借在此影片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随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彩的表现,在2003年出演电影《美丽的大脚》中夏雨一角,凭此角色的表演再次斩获第二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出道短短四年时间两次获此殊荣,可见袁泉是多么努力,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她不只电影演的好,歌也唱的好,出过专辑,配过电影插曲,一个多才多艺的袁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袁泉在演艺事业的成动也为她收获了爱情,1999年在出演《春天的狂想》时与夏雨相识相恋,虽然其中也经厉了一些风风雨雨,但还是十年修的同船渡。于2009年和夏雨喜结良缘,现在女儿都已经七岁了。一家人过的幸福美满,有趣的袁泉的丈夫夏雨跟袁泉在《美丽的大脚》中饰演的角色夏雨重合。

近期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袁泉在剧中饰演职场女精英唐晶,在剧中出色的表演更是得到众网友的热捧,精湛的演技为她圈粉无数,和贺涵的十年恋情能否修得正果也是众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祝福你美丽的袁泉。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幕维影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