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我的前半生大火的吴大娘,竟是如懿传中的甄嬛!

新浪看点

关注

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大火,剧中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现在都红翻天。许娣、雷佳音、邬君梅、吴越等这些演技派演员均获得观众网友们的称赞。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饰演吴大娘的邬君梅,在新剧《如懿传》中饰演甄嬛一角。

《我的前半生》中,邬君梅饰演的密斯吴,干练精明有魄力眼光精准,她看到了罗子君的内在潜力,算是罗子君事业上的导师。吴大娘一角也深受网友的喜爱。

而演员邬君梅,多次获得国际表演大奖,还是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曾数次担任国际艾美奖。近年来,她陆续参演了多部华语影视剧。在人气IP大剧《如懿传》中,更是担任甄嬛一角,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斗智斗勇。

在如懿传中,老年的甄嬛费尽心机,仍想将后宫主事之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将自己的心腹安插给皇帝做妃子。然而并无血缘及生性多疑的皇帝哪肯这么乖乖妥协。乾隆宁可立无背景无依靠的青樱(周迅饰)为后,也不愿多看自己母妃安排的妃子一眼。甄嬛算计一生,老年时光却被这个养子皇帝挟持掌控,令人唏嘘。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小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