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网传曹云金和林华华相恋,没想到她还是杨幂同学呢!

新浪看点

关注

要说最近大事儿还是很多的,吴亦凡的新ep《6》上线9小时销售破百万,横扫一切记录。

还有网曝新消息,曹云金和饰演《人名的名义》中美女检察官林华华的唐菀相恋了。

据说曹云金被拍到和演员唐菀先后两天聚餐,两人全程手牵手,看起来感情很好呢。

这样十指紧扣的牵手,只有情侣之间才会用吧?

看正面,感觉两人还真是郎才女貌很是相配呢。

身高也是刚刚好相差半个头,最佳身高差哦。

说起唐菀,大家可能不大熟悉,但是她演过的这个角色,你一定记得。

就是《人民的名义》中的美女检察官林华华了。

虽然不是很红,但是唐菀是杨幂的同学,也是北影05表本毕业的学生呢。

其他同学像是袁姗姗唐菀等,就都没有回复了。说起来袁姗姗还曾经和杨幂一起出演电视剧了呢,杨幂发博想念同学的时候,袁姗姗居然没回复。

而唐菀没有回复就比较好理解了,毕竟没什么人气。要是平时没什么交集的,突然回复杨幂微博,反而会被网友吐槽蹭热度。

而对于曹云金和林华华的这段恋情,大家在祝福的同时,也有很有网友吐槽曹云金是渣男,神秘女友一大堆。

说起来曹云金和杨幂还真是有缘,曹云金的前女友张然也是杨幂的同班同学。 看来曹云金和杨幂真的是有缘,就是不知道私下关系咋样了。不管如何,还是真心祝福曹云金吧,毕竟爱情这回事,冷暖只有自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星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