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宋茜:关之琳很优雅,汪涵吴秀波是绝版好男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张曦)近日,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播出后引发热议,近日,宋茜接受了媒体采访,大聊节目趣事和感受,直言参加《我们来了》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

在第一期节目中,宋茜在最后的环节“不幸中奖”,被吊起来飞跃长城。

“感觉还蛮好的。”回忆起录制细节,她笑言:“上去之前还挺紧张的,不知道被吊上去什么感觉,也会担心安全,会不会太高。但是上去以后觉得翱翔的感觉特别自由,视野也特别好,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尝试。”

作为人气颇高的偶像,宋茜曾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但她表示,《我们来了》和之前参加的节目不太一样,这档节目让自己有机会体验到很多新事物。

“体验和尝试还蛮多的,可以去平时可能没有机会去到的地方,去体验一些不曾接触过的东西,让我大开眼界,这个经历非常宝贵。而且《我们来了》更贴近生活,大家也放松,还收获了一群好朋友。”

宋茜坦言,自己录制前有一些担心,“我算是挺慢热,会害羞的那种类型,所以去之前也怕不会太慢融入到大家的这个氛围里面去。”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宋茜和其他嘉宾一起来到佛山体验当地的婚俗文化。对于被汪涵调侃“嫁不出去”,她解释称:“我们是在玩游戏,踢绣花鞋,成绩不太理想,涵哥就那么说了。”

采访中,提到队长汪涵和吴秀波,宋茜夸赞两人都是“已经绝版了的好男人”。

“平时在车上涵哥会跟我们聊很多,觉得他懂得多、有内涵、很聪明,愿意和别人探索一些事情。波叔特别严谨、优雅、睿智,他也跟我们一起玩游戏、出谋划策。他话虽然不多,但是他每次都能说在点上。”

问到这两位男星哪位更接近自己的择偶理想,宋茜有些羞涩地说:“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理想型,这个要看缘分,看对眼就行了。以后我遇到的人有他们的十分之一,就挺幸运了。”

在《我们来了》中,最让宋茜大呼幸运的是和儿时的偶像关之琳一起录制,“好像做梦一样,因为以前看影视剧才能看到那么漂亮的姐姐,没想到能跟关姐姐一起录真人秀”。

对于关之琳,宋茜赞不绝口,“由内而外的美,由内而外的优雅。现在大家都熟了,姐姐也是放开了,比起最开始刚见面的时候觉得‘哇!女神’,现在更像是我们的姐姐”。

除了宋茜、关之琳,这档节目还云集了陈妍希、蒋欣、唐艺昕、沈梦辰等,问到谁的偶像包袱最重,宋茜哈哈大笑说:“可能第一站大家不太熟有些放不开,我也是,毕竟不能一见面就像十几年的老朋友,大家还是小心翼翼,但后来就玩开了,大家就像亲姐妹一样,我们还建了群,常常一起聊天”。

在已经播出的前两期中,宋茜与唐艺昕的相处最为亲密,她坦言事实上两人之前只见过一次,但在节目上一见如故。

“我们俩性格都是那种大大咧咧,有什么说什么的,就还挺合得来的。反正我们两个在里面感觉就是一唱一和挺来劲的那种,关系蛮好的。”

据悉,《我们来了》第二季每周五晚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