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新金粉世家》难以超越旧版,主角阵容却一言难尽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陆小鸡

《金粉世家》是由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李大为执导,陈坤、董洁、刘亦菲主演的民国爱情剧。2003年3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全国首播。

《金粉世家》曾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经典,最近《新金粉世家》启动筹拍,预计10月开机。将由制片人:游建鸣启用新面孔来饰演剧中的主角,且会和湖南卫视强强合作。

《新金粉世家》演员曝光,将由这些演员来演,你满意和期待吗?男主角由李易峰饰演金燕西,帅气阳光的李易峰也可以培养出忧郁的贵族气质,不少网友对李易峰版的金燕西怀揣着期待。

女主角由刘诗诗饰演冷清秋,她个人气质十分出众,与当年的董洁似乎如出一辙。

女主角由赵丽颖饰演冷清秋,清新俏丽,人气飙升,颖宝宝也是不错的。

女二号由李沁饰演白秀珠,相信李沁能够拿捏好白秀珠的天真执着,敢爱敢恨。

女二号由郑爽现在人气飙升,年轻貌美,名族风大小姐很适合她的风格

这些演员你觉得谁出演《新金粉世家》更精彩,评出你最喜欢的男女主角。

小编觉得《新金粉世家》难以超越《金粉世家》的经典画面。让小编带你看看难以超越的画面。难以超越一:金燕西与冷清秋的第一次见面,冷清秋回头伴随着飞起的白纸。希望不要毁童年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