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焦恩俊女儿坐地铁被阿公摸腿:气到发抖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焦恩俊女儿坐地铁遭性骚扰被摸腿:气到发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正妹焦曼婷是“大侠”焦恩俊[微博]的女儿,继承老爸神基因外型甜美,20日发文透露“刚刚在捷运(地铁)上被一个阿公摸腿了……”她原本以为是车上人很多,没想到被连摸两次,为此大受惊吓,怒吼“气到发抖。”

焦曼婷搭上捷运时,发现一名阿公靠自己很近,被摸腿当下还没有特别反应,但是已经默默注意,没想到下车时,对方又故意靠近偷摸,就在人多上下车的时候,阿公混着人群跑走,愤怒飙骂“GOD!我气到胸口痛!”最后毫不客气向性骚阿公直言,“虽然你是长辈,但是你做这种行为还是很可耻,下次人少的时候,我就会骂你脏话加打你哦!”

遇上捷运色狼,焦曼婷提醒女生遇到类似事件都要大声呐喊,“不管是脏话还是什么,不然会内伤。”她的惊恐过程让众人同感愤怒,见到网友建议报警,坦言“人太多也难呀”,大家轮番谴责色老头,一一回覆网友时,忍不住放上痛哭表情,令人感到非常心疼。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