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张翰四部剧被封,娜扎陪他走过瓶颈期,如今终于翻身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萌神木木

最近国产片《战狼2》大火,成为了华语电影史票房冠军,不仅让导演和主演吴京受到空前关注,也带火了片中饰演“熊孩子”的张翰。值得一提的是,该角色找过不少别的演员,但是不是片酬高就是调不出时间,最终吴京找到了张翰,而张翰看过剧本后,不仅答应还不计片酬出演。

许多网友大赞张翰人品好,但其实只要看看当时张翰的情况就会发现,他其实跟吴京一样,也是处于比较瓶颈的一个时期。去年中旬开始传出限韩令,众多中韩合作的影视综艺宣布叫停,其中张翰四部已拍完的电视剧,因为有韩星参演,也被波及。

而这四部剧除了张翰是主演之外,还有他亲自参与投资制作,可以说是花了大量心血,却万万没想到限韩会来,导致四部剧彻底被压箱。就算未来有机会播出,也极有可能会像刘诗诗的《天使的幸福》那样,剧情服化都呈现一种落伍的违和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许多网友嘲讽张翰,中国那么多女演员不用,偏偏选用韩星。但其实张翰选中韩星并不是没有道理。韩女星除了片酬低之外,本身也是很敬业,又在内地有现成的人气,比用新人演员要更加有话题保障。只是没有想到,一下子会有四部剧受到影响,而且还都没有来得及播出。剧方可谓是损失惨重。

而张翰也有一段时间播出作品锐减,去年电视剧只有一部《山海经》,还有跟赵丽颖演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两部作品。加之当时跟扎娜公布恋情后,长期被黑子攻击,吃口牛肉面都被骂,事业上遭遇瓶颈生活上也不尽如人意,张翰可以说是颇为不顺。但娜扎对张翰依然不离不弃,虽然自己也被莫名其妙攻击的很惨,可还是挡不住两人的甜蜜。

张翰喜欢高俊熙那样的帅气女生,娜扎就把头发剪短,上《花少》悄悄在沙滩画爱心表白,张翰也托人照顾上节目的娜扎,叮嘱工作人员照顾他家小公主。但也因为过于低调处理恋情,导致屡次传出分手,但两人都没有大张旗鼓的澄清,也没有回应,继续低调地谈着恋爱。

如今张翰因《战狼2》一举翻身,成为了演出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的男演员,可谓是“一洗霉运”。而另一边总是跟他名字联系到一起的前任郑爽,在书中也写起了旧爱胡彦斌,可见这两人算是彻底没有了任何关系,粉丝们也不用继续揪着张翰骂“渣男”了。

事业迎来转折点感情也稳定,希望张翰跟娜扎能够继续携手走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