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潘玮柏突然抱住吴昕,耳朵红到炸动真情?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潘玮柏控制不住突然抱住吴昕,耳朵红到炸是真动了心

最近吴昕和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组成无尾熊夫妇每到周日就各种发糖,这两人谈恋爱就像孩子,特别的幼稚好玩,就像初恋,两人一起手工做音乐盒,聊着聊着潘玮柏控制不住,一把就紧紧抱住了吴昕,突如其来的举动感觉是真的动了心。

天马行空的水瓶座吴昕,聊得是外星人,平行空间,原本生活的外星球,但是你以为自己生活在地球,潘玮柏听到这里嘴里大呼一声哦,就一把抱住了吴昕,觉得知己心心相通的感觉。这个举动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潘玮柏的新专辑第三类接触,讲的就是外星人地球人,自己创作的歌词。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相爱吧,大部分是演的,就当娱乐在看,再说潘玮柏确实做过演员,演技也还不错,还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可他时不时就红到耳朵尖,这种身体的本能反应,可演不了。

两人牵个手还四周打量,生怕有人发现一样,脸上明明笑得很灿烂,又觉得很不好意思,确实很让人有真恋爱的代入感。可是我们相爱吧三季以来,大部分是节目完了就散了,比如余文乐周冬雨的宇宙夫妇,节目结束不久余文乐就有了女友,而林心如任重节目完了后,就没有往来了。当然了也有从节目中恋爱走到现实婚姻的,比如钟丽缇张伦硕。

说实话潘玮柏和吴昕年龄挺搭的,外型上同款鼻子也特别有夫妻相,加上两个出道时间也不短,都属于那种很注重自己私生活保护,内心防备比较强的人,也有共同话题比如外星人。两人还有很多老年人的爱好,比如潘玮柏喜欢盯着表里的齿轮看一天,吴昕热衷于泡脚养生。属于可以慢生活的人,可惜现在也没有人拍到两人除了节目外有私下约会过,感觉只是节目中的作戏,可是如此搭配。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夫妇,是真的动了心还是单纯在演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