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赵丽颖发微博, 因两个字被指蹭杨幂热度怼上天了!

新浪看点

关注

原标题:赵丽颖发微博, 因两个字被指责蹭杨幂热度!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狂吐影视圈

在娱乐圈一向不缺乏战争,不管你是对是错,只要是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就会遭到黑粉们的一顿喷,最近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就无缘无故招惹到了杨幂家的粉丝~

赵丽颖最近几年可以说是风头正盛,凭借《花千骨》和《乔楚传》的热播,已经成为当下最红的女明星,各种代言,商演,签名会接到手软,忙得不亦乐乎。

而且我们的赵丽颖还是一个工作狂,对待工作相对认真,并且肯努力,加上演技又好,找她拍摄的导演都排到了明年!

想必喜欢小赵的人都知道,最近她正在拍摄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嗯,搭档是黑脸小王子杨洋~

赵丽颖这部剧也开拍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她在微博上为自己的新戏宣传,发了一组自拍照和剧照,但是却引发杨幂家粉丝们的强烈不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从图片上来看,貌似没有任何问题啊~坏就坏在文字上面,那句:浅浅的自拍,引起杨幂粉丝们的不满。因为杨幂在《三生三世》中扮演的角色是白浅。

《三生三世》早就已经播完了,但是很多粉丝都又重复看了好几遍才罢休,足以看出粉丝们对这部剧的喜爱。并且当时网上还有一个#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话题。

这下《三生三世》又因为赵丽颖的这组自拍,重新回到了热搜,杨幂的粉丝认为,赵丽颖自拍称浅浅,是蹭杨幂的热度。

自从杨幂饰演白浅以后,好像浅这个字似乎就成为杨幂的专属了。但赵丽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的角色是林浅,都是浅,只是巧合了而已,并且《三生三世》都播完那么久了,还有什么热度可言?杨幂粉丝自我感觉貌似有点过于良好和夸张了!

赵丽颖粉丝得知此事以后,立刻展开反击。怼到:赵丽颖不用蹭任何人的热度,自己的热度就够高的了。杨幂版的《三生三世》是火,但是《楚乔传》也很火啊,怎么赵丽颖也不用蹭杨幂的热度吧。

这件事发生以后,不少网友都是选择支持赵丽颖。认为杨幂家的粉丝太过敏感了,人家只是单纯的宣传新戏而已,是粉丝们想的太多了。

各位对这件事怎么看呢?是赵丽颖蹭杨幂的热度,还是杨幂家粉丝太敏感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