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反贪风暴三》再续经典 古天乐张智霖再度合作

新华网

关注

自2014年以反贪为题材的《反贪风暴》推出后,无论口碑、票房均得到理想成绩;到2016年,原班人马携手合作《反贪风暴2》;为延续反贪风暴系列,导演林德禄今年再次引领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张智霖,炮制全新一辑《反贪风暴三》,并加入郑嘉颖、邓丽欣、栢天男等阵容。

两大男神二度合作 新拍档加入默契十足

昨日监制黄百鸣联同导演林德禄率领一众演员包括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及栢天男等进行开镜拜神仪式,两大男神古天乐与张智霖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对于新加入的郑嘉颖两人均异口同声表示大家合作有火花。戏中饰演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的Chilam将会与反派展开连场枪战:“我也没有想过拍动作戏是否会受伤,想那么多没用!”

至于饰演ICAC的古天乐则被饰演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的郑嘉颖进行内部调查,郑嘉颖不惜一切要将古天乐拘捕,但当发现古天乐是被诬陷后两人则会连手追捕反派,在海上小艇展开一场打斗戏,当中更涉及直升机与飞车场面,现场更是相当的刺激,郑嘉颖笑言自己只是帮手去打坏人。

新角色增添复杂人物关系 故事升级案件触目惊心

第一次参与《风暴》系列电影演出的邓丽欣(Stephy),在戏中饰演纯真靓模,角色性格比较天真,容易受骗,和平日的她性格形成反差对比,更因此连累古天乐,惹上不白之冤。这一次和三位男神合作,Stephy说除了对手戏较多的古天乐外,张智霖与郑嘉颖都是第一次合作,她更指每日有不少朋友打来说想探班,但其实想见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戏中男神!

初次踏足大银幕的陈庭欣在戏中饰演警察,与张智霖是同事:“拍电影可以体验不同人和事外,还可以尝试拍动作戏。”而新演员栢天男则饰演患有自闭症的银行家,将一直周旋在古天乐、郑嘉颖等人之间。

《反贪风暴三》讲述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饰)收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实时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 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饰)协助罪恶集团洗黑钱;陆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