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易烊千玺出国一趟回来,人气指数第一,粉丝欢呼!

新浪看点

关注

易烊千玺从出国到回国差不多已经一周的时间了,今天已经回国的易烊千玺看起来心情还不错,据说最近也是要录制《天天向上》,易烊千玺真的是厉害了,虽然远在国外的这几天,可是国内发生的事情可关于他的真不少!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TFBOYS工作室的成立,易烊千玺刚出国之后,个人工作室就成立了,而且三小只都有了各自的工作室微博了,不过从这种数据上来看,易烊千玺在TFBOYS中的人气是最高了。

虽然说最近王俊凯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按理说热点话题少不了,可是我们易烊千玺的话题真的是太高涨了,关于王源的话题,其实没法比千玺和王俊凯相比。

从工作室的个人微博的第一条微博来看,易烊千玺其实就走在最前前面了,他的点赞是远超过了王源和小凯,虽然王俊凯的转发量要高于其他两位,可是千玺的粉丝是增长最快的。目前的易烊千玺工作室@易烊千玺JacksonYee工作室 是75万的粉丝量,而王俊凯的已经发了好几条微博了,互动量是真不少,但是粉丝是66万,而王源的工作室@王源RoyWang工作室 也是66万,看来易烊千玺在人气上已经领衔了其他两位了!

或许其实在粉丝的心里,在TFBOYS组合中,易烊千玺或许是资源最少的那一个了,而且易烊千玺的粉丝被多次被排查了,眼看着易烊千玺的粉丝数快要赶上王源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减少了很多,这个在很多的千纸鹤口中已经得到了证实,现在工作室一开了,真的就一目了然了,千玺的人气是高的这个总是盖不住了。

当然,不管如何,粉丝素质还都是挺高的,现在也很少有两家粉丝撕逼的情况了,多多维持正面的态度,我们都为自家的爱豆多多打气吧!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只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