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他被称为新晋“国民初恋”,和热巴新剧开拍cp感满满

新浪看点

关注

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一千零一夜》,前几天的时候首次官宣,这部剧讲的是男女主角因为一次事故而擦出真爱的故事~

据悉,《一千零一夜》将于今年的十月份开始开拍,当时邓伦发微博说:“我是柏海,爱情对我而言是从未有过的难题!”并且@迪丽热巴,随后迪丽热巴也在微博上说:“我是凌凌七,不是特工,但是专治各种难题。”并且@了邓伦…粉丝们都说很期待呢!

说到迪丽热巴,大家都会想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那个机灵可爱的白凤九,这部戏也让她圈粉无数,随后正在热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热巴饰演的丽姬可谓是入木三分!

不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克拉恋人里,敢爱敢恨的高雯,在此之后就让她开启了霸屏模式…

不仅主演了电影《傲慢与偏见》,搭档了了马可饰演了麻辣变形计,在湖南卫视热播,和周渝民一起主演的烈火如歌,未播先火~

迪丽热巴作为杨幂旗下的一名艺人,她与杨幂是好姐妹,她俩怎么吃都不胖,而且肌肤保养的也最是好,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护肤方法以及吃辣后长痘的祛痘方法,大家可以通过anegcd,热巴私人护肤老师可提供免费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而邓伦的长相就更不用说了,长的就像初恋,是新晋的“国民初恋”,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所饰演的李云恺,一个浪荡的公子哥。

而之后他也开启了霸屏模式,在欢乐颂中饰演关关的男友谢童,再楚乔传中,饰演的萧瑟也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小编发现了邓伦所饰演的角色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表面看起来痞痞的看起来很不靠谱,但实际上都很深情~

此次,他与迪丽热巴所合作,不仅演技杠杠的,颜值也是棒棒的。

大家期待的迪丽热巴和邓伦的这次合作吗?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娱乐世界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